【巍澜衍生】【生非】关于罗浮生和探长罗非的十件事番外之许你大电影

沦陷后的上海,就,一片萧条,怎么可能?

三教九流集中在租界里,照样夜夜笙歌

电影看不看,看啊。拍谁?

上海滩第一大黑帮头子罗浮生,这个带不带感!

 

编剧是个严谨认真的人,特意飞到英国约见罗浮生,请教几个细节问题。

罗浮生看着剧本,皱眉,他和罗非的事情也写的太细致了,我们藏着掖着的还被挖出了这么多?

“我就不用出现了,把和我有关的故事都删了吧。”罗非也看着剧本,心想,这兄弟情太,牵强。

“对对对,”罗浮生附和,“多拍些爱恨情仇,最好能体现罗浮生心怀天下,舍身为国。”

编剧心痛,好好的一段感天动地励志兄弟情被正主三两句话就拍灭了。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“演员选好了吗?”罗浮生有些担心。

“这个您放心,我们千挑万选,找了个跟您长得一模一样的,简直就是您的翻版。”

“嗯?”罗浮生挑眉。

“当然,气质上还是不如您。”编剧赶紧说。

罗非在一旁说,“是啊,毕竟人家演员还年轻。”

罗浮生看看编剧,笑笑,“没什么问题,我就不陪着了,我还有点家事。”

 

半年后,电影上映了(不要纠结为啥三十年代的电影是彩色的)

罗浮生抱着罗非一起看。

登登登登~开始了

罗非:“为了一袋生煎你都把人家女孩追上树了,你再买一袋行不行?”

罗浮生:“我是再买了一袋,没抢啊”

罗非:“你和许星程上床了?!!”

罗浮生:“那天喝多了,记不清了。”

罗非:“做没做你记不清!!”

罗浮生:“非非,非非,非非,诶~你等等”

罗非:“这个项链,怎么和你给我的有点像啊?你给我的项链是天婴的??”

罗浮生:“你说要给你那个助手送生日礼物,我顺带。”

罗非:“那天婴呢?”

罗浮生:“没想那么多。”

罗浮生:“这不可能!”

罗非:“罗芸和罗威不会真是你亲生的吧。”

罗浮生:“非非,咱不看了,净瞎演,咱睡觉去。”

罗非:“不行,看完!”

罗浮生:“他们怎么连我脑子里想什么都拍?”

罗非:“......”

罗浮生:“真要拍出来...”

罗非:“手拿开!”

罗浮生:“先停一下,完事再看。”

罗非:“......嗯.....呵......”

罗非:“人家两人关系挺好的,你老掺乎啥?”

罗浮生:“我没掺乎啊。还疼吗?”

罗非:“别动,我自己来。”

罗浮生:“自己够得着吗?”

罗非:“你俩是不又做了?”

罗浮生:“什么叫又?!我对天发誓,一次都没有!”

罗非:“.......”

罗浮生:“非非你听我说,我只喜欢上你,别人看着一点感觉都没有,真的,你别走。”

罗非:“放手,我去洗澡。”

罗非:“狼来了。”

罗浮生:“恩,咱俩上树了,你说那算不算我们的第一次?”

罗非:“第一次让我见识了有人临死前只想着做那事。”

罗浮生:“这叫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。”

罗非:“谁是牡丹?”

罗浮生:“你不是你不是,你那儿那么紧,你是雏菊。”

罗非:“这是谁?!”

罗浮生:“你别激动,先坐下,看样子是我爹。”

罗非:“你爹比你好看。”

罗浮生:“这不是一个人演的吗?”

罗非:“就是好看。”

罗浮生:“我爹真没我好看。我长得像妈。”

罗非:“......”

罗浮生:“哦,我懂了,原来非非喜欢斯文败类这一型啊,一会儿我就给你扮上。”

......

罗非:“许星程找洪澜结盟,要拆散你和天婴?”

罗浮生:“我看星程是闲的慌,每天那么多手术都做不过来。就洪澜这脑子还结盟?”

罗非:“许星程不是当警察了吗?”

罗浮生:“他为什么当警察,他从小就想当医生,跑到法国学了那么多年,为了点小事就被他爸胁迫当警察?”

罗非:“他是为了救你和天婴。”

罗浮生:“哦,那时候我和你在树上,天婴和许大带人救了我们,没他啥事。”

罗非:“生哥你真猛,这么多人你都能干趴下。”

罗浮生:“知道就好,以后要乖。”

罗非: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我怎么没印象。”

罗浮生:“........”就,根本没有的事。

罗浮生:“快进快进快进,我每天忙乎你还忙乎不过来,哪有功夫陪他们。”

罗非:“等等,你和洪澜在这儿干什么了?”

罗浮生:“我怎么知道我干什么了,我就知道我干你了。”

罗浮生:“非非你咽什么口水?”

罗非:“我看你没干别的,就勾女人了。”

罗浮生:“我好不好看,你喜不喜欢?”

罗非:“你别挡我。”

罗浮生:“想不想让我给你舔舔?”

罗非:“你看个电影要来几次!”

罗浮生:“不是就不是吧,这么大人了怎么这么幼稚,我还帮他养儿养女呢,他这死鬼也不知道哪去了?”

罗非:“嗯?”

罗浮生:“他也不知道死哪去了?”

罗非:“嗯?”

罗浮生:“提他干嘛?专心点,你看你都软了。”

罗非:“生哥你憔悴了。”

罗浮生:“你天天要啊要,我能不憔悴。”

罗非:“你纵欲过度关我什么事!”

罗浮生:“我纵谁身上了?让你专心点你还看!”

罗非:“你干什么?!”

罗浮生:“你这么管不住眼睛,就给你蒙上啊。别动,手也绑上好了。”

罗非:“罗浮生!”

......

罗浮生:“我发现你这样更有感觉啊。呵”

罗非:“啊啊啊,呜呜呜~啊啊啊~”

罗浮生:“非非是你啊,你快看。”

罗非:“我怎么看!”

罗浮生:“哦,忘了。”

罗非:“我趴地上干嘛呢?找扣子?”

罗浮生:“后面可能有个我,没拍出来。”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砂糖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